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暗黑写真眼神冷峻 陈奕天为李宇春站台称只会煮面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9-06-12 15:02:38
分享:

  陈奕天暗黑写真眼神凌厉冷峻!陈奕天为李宇春站台曝厨艺在家只会煮面

  陈奕天暗黑系痞坏写真看上去是真的很坏,让人一眼就觉得是个坏人,想必大家对于陈奕天出演的《祖业》里面黑帮老大一角并不陌生,当时只是觉得这小眼神挺到位,看起来是酷酷的。

  在看到这组暗黑系痞坏写真前,完全不相信陈奕天能如此完美地体现坏人的本质。此前陈奕天在《祖业》里是内坏外不坏,而陈奕天这则暗黑系痞坏写真则是从骨子里坏到外面,这一撇嘴的笑有让人寒颤的感觉,让人一眼就觉得是个坏人。

  在李宇春微电影《拿手好菜》将映时,陈奕天第一时间为春春站台并自曝厨艺,称在家只会煮面。

  据悉《拿手好菜》中,李宇春一人分饰多角。陈奕天表示自己也十分欣赏李宇春,《拿手好菜》首映陈奕天会第一时间支持,因为拿手好菜讲述的是厨艺PK赛,在镜头下做菜的春春没有丝毫的紧张感。说起自己的厨艺,陈奕天表示在家只会煮面也是十分凄凉了。

关键词:陈奕天,暗黑写真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