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周星驰无厘头喜剧《皇家龙虎豹》陈奕天成西域魔术团唯一男副团

来源: 环球网  
2019-06-12 15:02:37
分享:

  近日,上映了一部脑洞大开的电影《皇家龙虎豹》,这部电影是由候继元导演,陈奕天、廖芊婵、孔令令、尤宪超等出演的一部电影,该电影采用了周星驰无厘头式的风格进行打造。加上资深魔术师陈奕天做魔术指导、杨建作为动作指导,将魔术和千术相结合的一部新式创新电影。

  在电影里,陈奕天所在的团叫西域魔术团,饰演的角色叫阿里祥,是西域魔术团的副团长,而西域魔术团由吉祥如意四大守护组成,分别是阿里吉、阿里祥、阿里如和阿里意,而除了四大守护外,更有一群的女弟子,而陈奕天恰恰就是这个西域魔术团唯一的男生,其实小编觉得倒是挺像女儿国里来了个唐僧一样,但是话虽回来,陈奕天本来长相就比较秀气,这点和鹿晗颇有相似之度,不知道陈奕天在这个全是女生的魔术团里是不是很开心呢,小编想来也是,陈奕天演的阿里祥就是三个姐姐的弟弟,一看就是被宠着的那种,这点跟陈奕天本人也是挺符合情节的。小编看了这部神剧,觉得大家可以去看一看,这种创新式的电影其实蛮好看的。

关键词:周星驰,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