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嘉桦谈新歌《都几岁了》:更勇敢面对自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6-10 10:04:20
分享:

  6月5日,Ella陈嘉桦全新单曲《都几岁了》发布,歌曲MV也于当日上线,从歌曲名字到歌词,表达了“直面自我”的选择。

  《都几岁了》这首歌是想鼓励每一个人要“勇于选择”。歌词提到的“你和我没有什么不一样,受了伤也只能更坚强”,将彷徨迷茫毫不掩饰地表达出来。

  Ella此次不仅展现了唱功,MV中的表演也让观众看到她属于演员的一面。这支MV为Ella量身打造的“因果论剧本”,以同一个剧本、台词去演出,却巧妙用倒叙剪接表现出两种不同结局样貌。结尾处“你看到的是哪一个故事?”引发讨论的同时也让观众陷入思考。

  对于这支MV,Ella表示:“这支MV很特别,从前面看到中间,突然拦腰折断再反过来看,感触完全不一样!双结局就是要符合《都几岁了》歌词,主要传达两种意义,一个就是‘都几岁了,你在将就一些事情’,另一个就是‘都几岁了,你怎么还没长大’”。这首歌曲另一妙处则是告诉大家‘每个选择没有对错’的观念。“更勇敢地面对自己,更真实地听听自己才是每个人最无悔的自我选择。”

关键词:陈嘉桦,新歌,单曲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