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林志玲官宣出嫁,男方所在团体竟是女神收割团?成员都娶到了女神

来源: 环球网  
2019-06-10 08:46:29
分享:

  6月6日,在大顺的日子娱乐圈迎来爆炸性的好消息,国民女神林志玲官宣出嫁,恋情都没公开,直接宣布结婚,志玲姐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全国男粉丝陷入失恋状态,这个消息虽然令人震惊但还是很替林志玲高兴,这位尊重爱情、相信爱情的女神终于如愿以偿,未来的日子一定幸福美满。

  志玲姐姐出嫁令人震惊,而男方的身份更令人不可思议,丈夫黑泽良平是日本唱跳组合EXILE的成员,不了解日本娱乐圈的朋友们完全不知道能征服志玲姐姐的男人到底何许人也。但这个团体可不一般,除了是优秀的唱跳组合,还是日本国内有名的“女神收割机”,妻子都是日本女神级的人物,再加上林志玲,贰姐实名支持“嫂子团”出道。

  AKIRA在迎娶林志玲的当天,特意注册微博账号,用中文向大家传递与林志玲结婚的事实,并简述了两人相识相爱的全过程,也是有心了。两人8年前通过舞台剧《赤壁·爱》相识,在2018年底经过朋友引荐再次见面,而这回林志玲的芳心被这位小7岁的男人收割了。

  林志玲曾经自爆情史历时很长,最短的都有7、8年,而此前她与言承旭的情感纠葛长达17年,一度被传复合、即将结婚,但最终都不了了之。而与现任相识时间很长,但相恋还不到1年,这么看来林志玲也算是“闪婚”,还是姐弟恋,看来爱情不再与长短、形式、年龄,还是要看人啊。

  如果说新郎所在的团队只有这一位女神当然算不上“收割”。EXILE组合的队长HIRO算是队内第一位女神收割机,2012年9月14日,HIRO迎娶小16岁女神上户彩,如今婚姻幸福。上户彩作为日本娱乐圈知名女演员,多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殊荣”,2017年出演的电影《昼颜》更是其事业巅峰之作。被广大宅男喜爱的女神一朝被转型的爱豆“夺去”,HIRO真算当年的“全民公敌”了

  2013年,日本艺人好感度评选中位列第一女星Becky被曝出与MAKIDAI热恋,然而两人的额恋情没持续多久就告吹,日本国内观众也松了口气,但才过4年,EXILE又开启了收割。2017年,日本女演员武井咲宣布与主唱田崎敬浩结婚。

  武井咲绝对能称为“天生艺人”,她是奥斯卡事务所力捧的花旦,资源优质,刚刚出道一年就能全面横扫日本广告电视电影界,发展势头迅猛,就连江口洋介与渡部笃郎这样的优质演员也为她当绿叶,2012年,武井咲还被评为“国民美少女”。演艺之路顺风顺水,却在5年后遇到真爱,果断结婚,留下一众粉丝哀嚎。

  同年,组合中另一位成员USA也传来好消息,与相恋七年的28岁女星杉麻李沙登记结婚,40岁迎娶28岁宅男女神,不得不说这个组合的魅力不是一般的大,几乎都是大龄收割小几十岁的女星。唯独到了AKIRA就变成了“姐弟恋”。

  从上户彩到武井咲再到林志玲,EXILE真是把触角伸到整个亚洲,不仅收割国内女星,顺手还虏获中国国民女神。但这也侧面说明,这个组合的男性都各自拥有独特魅力,让不同类型的优秀女性为之倾倒。与林志玲的结合也算得上郎才女貌。

  志玲姐姐结婚,网络上不少人表示男方长相一般,这个团也有“民工团”的戏称,貌似配不上林志玲。但要贰姐说啊,爱情这个东西很玄妙,从没有配的配不上,只有是否合适。长相气质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品质,再说硬朗、粗犷一点的男性更有气势,不是非得奶油小生才配上志玲姐姐的。要相信用了大半生寻找爱情的眼光,祝福嫁给爱情的志玲快乐幸福,早点抱娃,把人生大事同步完成!

关键词:林志玲,结婚,日本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