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

《我们的师父》收官迎拜师毕业考 王刚现场教学表演GSG挑战话剧《断金》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9-06-06 10:10:01

  师父王刚现场教学表演“GSG”凝聚团魂挑战话剧《断金》

  《断金》话剧,有些人看的是情怀;有些人看的是兄弟间的情感纠葛;有些人看的是浓缩成150分钟的历史变迁。而在于王刚看来,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他视这种表演的认真劲为演员的“职业精神”,也是工匠精神。哪怕在舞台上出丁点错都会自责的厉害。“戏大于天”是王刚一直挂在嘴边上的话,也让徒弟们感受到师父对于表演的认真和执着。

  “无论是大范围、对词,还是连排,一定要认真。”“你们声音都没有放出来。”“多余的表情、动作、语言都不要。”“到目前为止,你们连及格都没有做到。”据导演组透露,王刚老师在现场非常的严厉,从不视“戏”为玩笑,也从不视别人演为玩笑。接二连三的批评徒弟们的表演功底,台词功底,王刚师父也渐渐失去耐心,脸上流露出生气不满的表情。在反复的彩排练习中,“GSG”也因为话剧《断金》再度凝聚“团魂”,大家齐心协力地配合,反复对台词,理解角色个性。在短短三个小时的彩排结束后,《断金》即将正式上演,徒弟们能否出色完成话剧首秀的任务呢?对于徒弟们的演出,师父将有怎样的评价?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六(6月8日)晚10点《我们的师父》,看“GSG”迎接拜师路上最难的挑战。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师父 拜师 毕业考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