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黄晓明叶祖新同框 微博连发19条暴露了强大朋友圈

来源: 东方网  
2019-06-06 08:54:56
分享:

  陈奕天从2007年被导演看中演第一部电视剧而进入娱乐圈,后又转型魔术圈,而2016年,陈奕天从魔术圈从行转型回归影视圈,虽然影视圈还算一个新人,但是多年在娱乐圈混已经累计了一定的人际关系。此前,陈奕天在微博连发19条,一口气晒出超过50张照片,暴露了其强大的朋友圈,有黄晓明、叶祖新等。不过他为何突然发这么多照片呢?

  其实陈奕天在其中一条微博说道,“我知道千万要送福利......今天就来个20连发吧......”可是到底是什么破千万了呢?不过他倒是关闭了评论和转发,并称这是他隐私。如此强大的朋友圈的确是隐私!

  这些年陈奕天不仅关注魔术,更是主持、唱歌、演戏等全面发展,还有多家公司,在投资上也毫不马虎,这样一个全能型人才,朋友圈这样也是正常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