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电影《追龙Ⅱ》首映 女主邱意浓受关注

来源: 千龙网  
2019-06-05 13:23:14
分享:

  由王晶,关智耀编剧执导,梁家辉、古天乐、任达华、林家栋、邱意浓等主演的最新力作《追龙Ⅱ》于6月3日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召开首映礼发布会。这部作品以世纪悍匪张子强为原型,讲述了一场匪与警的生死博弈。和《追龙》不同,这次《追龙Ⅱ》中,出现了一位至关重要的女性纽带角色——兔兔,而兔兔的扮演者邱意浓也成为这部影片中令人期待的亮点。

  女主邱意浓,是信任也是挑战

  首映礼前,邱意浓分别接受了中国银幕和腾讯视频的专访,提及《追龙Ⅱ》邱意浓已经是和王晶导演的第四次合作,和任达华也是第三次合作,对于自己的即将上映的新戏,心情十分激动。

  谈及此次的大女主角色,邱意浓坦言,的确“鸭梨山大”。“这次角色和我之前的角色差别很大,从富家千金和打女转化到性感尤物,会怕自己被观众标签化。而且第一次和四大影帝同台飙戏,一开始的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后来在王晶导演的指导下,自己开始明确了角色定位,也慢慢渐入佳境。”邱意浓也认真的表示,得到这个角色,并不是单纯因为外表,更多的,是自己四五年来拍戏所积累的经验和不断的坚持,这才有了今天的女主邱意浓。

  演员邱意浓,影帝称赞受好评

  本次发布会共有六位主创现身,包括导演王晶与关智耀、主演梁家辉、林家栋、邱意浓以及叶项明亲临现场。在现场互动环节,有观众留言道:兔兔一出场,就忘记看龙志强和何天。主创们都一致赞成这一感受,兔兔的确是片中非常亮眼的存在。梁家辉现场称赞邱意浓:平常为人十分谦逊低调,实则是非常努力和有实力的女演员。

  首映礼现场,剧组演员更是齐侃王晶导演,欢笑不断,更有发布会定制的专属“兔兔礼物“——“斩男色”口红赠予邱意浓本人,彰显其女神魅力。主创们极具亲和力和幽默的表现,得到现场媒体的一片赞誉。

  首映礼后,主创们又同聚博纳国际影厅,为观影团送去现场惊喜。粉丝更是热情高涨,纷纷活跃参与提问环节,对作品本身好评如潮。而作为男人戏中的一抹亮色,邱意浓也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大家一致认为女主本人相比在戏里,显得更加迷人可爱。

  此次北京首映礼是《追龙Ⅱ》与内地观众见面的第二站,接下来,邱意浓还会与更多不同地区的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而对于这部作品本身,邱意浓也十分肯定的表示,最强影帝阵容绝不会让大家失望,一定可以让大家在这个炎炎六月感受到最燃最炸的警匪大戏。

关键词:追 Ⅱ 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