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赫当兽医破动物奇案

来源: 羊城晚报  
2019-06-04 09:39:37
分享:

  陈赫的搞笑功力有目共睹,如今,他又化身怂萌兽医加盟都市喜剧《动物管理局》。该剧将于6月5日在爱奇艺开播,陈赫将和王子文组成搭档,展开一桩桩啼笑皆非的动物案件侦破行动。

  《动物管理局》中,兽医郝运因为一场事故意外发现了“转化者”的存在,因为记忆无法被清除,郝运被动物管理局收为探员,却在办案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之谜。该剧由年轻导演金哲勇和李雅弢共同掌镜,围绕一桩桩动物案件会有许多动物的戏份,或可爱如大熊猫,或凶残如鳄鱼。

  陈赫饰演的郝运是动物管理局里仅有的人类,他和一只叫“四爷”的狗一起长大。而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是郝运的顶头上司,性格火爆,武力值爆表。聊及对戏感受,陈赫笑称:“没想到四爷很可爱也很听话,拍戏几乎一条过,和它一起拍戏我都自愧不如。”陈赫的搞笑能力戏里戏外都发挥到极致,甚至遭到剧组人员的吐槽:“他演戏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好笑了,导致工作人员经常笑场。”

关键词:陈 赫 兽医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