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奕天上星光公益榜 A血型的陈奕天看似冷酷实则超善良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9-05-31 12:48:18
分享:

  陈奕天荣登星光公益榜

  陈奕天荣登星光公益榜大发爱心,A血型的人看似冷酷实则超善良。现在一些当红的明星除了演影视剧、出席商业活动,他们也会现身于各种慈善公益的场所,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大发爱心。其实这也是一种圈粉的方式。日前,陈奕天再次刷新网友对于他的认知,没想到这个新晋的新星居然也有如此热爱公益的心。

  在中国公益指数星光公益榜上,在今年3月最后一周TOP10榜单上,孙俪领养动物,倡导领养代替购买,荣登本周冠军。

  陈奕天荣登星光公益榜

  陈奕天荣登星光公益榜

  而陈奕天参与熊猫守护者公益项目传播,号召网友一起保护陕西秦岭野生大熊猫栖息地,荣登公益榜第八,此外上榜的还有伊能静、张韶涵、乔振宇。

  公益无大小,行动即榜样!陈奕天随后也转发“中国公益指数”的微博表示:为公益手动赞一个,为所有大小善举,为能为公益出一份小力棒棒哒,那我能变熊猫么?

  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星光公益榜TOP10中,陈奕天、李冰冰、何晟铭、张韶涵、乔振宇5个人都是A血型,其实A血型的人,看似冷酷,实则十分善良。

  而且很多原本正常的事情,在善良的A型人看来都难以理解,当真是“善良限制了想象力”呢。这也是A型血的陈奕天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他心思单纯,善良,而且喜欢付出贡献,不过善良虽好,千万不要被有用心之人利用哦!粉丝们还是挺喜欢有公益心的陈奕天的,希望陈奕天这个A型血的人生活开心,不要因为善良陷入悲愤而又低落的心情。

关键词:陈奕天,公益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