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我要和你》主创空降 万思维为柴碧云剥小龙虾

来源: 北青网  
2019-05-31 08:56:08
分享:

  来源标题:《我要和你》主创空降万思维为柴碧云剥小龙虾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导演,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联合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近日,剧中黎冬的饰演者万思维同该剧主创团队空降南京,在现场与粉丝大谈拍摄趣事,十分幽默风趣。

  与角色共同成长经历沉淀后更具魅力

  活动当天,演员万思维身穿白色外套,搭配利落发型,一身休闲装扮亮相《我要和你在一起》见面会现场。在活动中,万思维与各位主创一同进行剥龙虾比赛,有爱互动欢乐十足,采访环节风趣尽展,当被问及对自己最满意的五官时,则调皮的回答道“嘴”。谈到这次角色与以往的不同时,他表示“之前《推手》中我演了贾乃亮的好兄弟,也是暖男,和黎冬这个角色有些不同,现实中我更像黎冬这个角色,他的很多感情经历可以让我融入自己生活中的积淀。

  万思维花式守护演绎多金暖男“小黎叔”

  演员万思维在《我要和你在一起》中饰演的黎冬,多金帅气,温暖顾家。面对家人,他是孝顺的儿子,暖心的哥哥,极具家庭责任感;面对朋友,他是好兄弟,仗义有担当。而当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林美雅(柴碧云饰)时,他是“守护神”小黎叔,默默陪在其身边,她失恋了他陪着喝酒,她受委屈了他负责解围。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出了对他的喜爱,“小黎叔妥妥的暖男”、“男主是女主的,但小黎叔是大家的”、“做梦都想要个万思维这样的哥哥”。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每晚19:30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在今晚的剧情中,万思维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期待。

关键词:电视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