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明星机场好蹲点 陈奕天青春时尚刘昊然大方得体 羡煞旁人

来源: 环球网  
2019-05-27 15:41:03
分享:

  想蹲点明星,最实打实的就是机场,最为主要是北京机场和上海机场,一蹲一个准,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两个最新明星机场图,就是陈奕天和刘昊然啦,小编觉得一个青春时尚,一个大方得体。这不来看看两人吧。

  陈奕天穿着是真的很个性阳光,一股超级时尚的既视感,陈奕天身穿蓝色羽绒服、红色内搭毛衣、腿穿黑色纹理长裤,特别的好看,而且加上陈奕天带了个耳机,后面还背了个铆钉双肩包,该有的行头真的是满满的穿戴在他身上了,而且颜色多样,真是的特别青春阳光。

  刘昊然就和陈奕天完全两种风格,刘昊然身穿迷彩卫衣,外穿黑色大衣,简约得来特别的大气,看着着实大方。

  陈奕天刘昊然虽然都是素颜,但是由于两人都很年轻,所以皮肤状况特别的好,真的是羡煞旁人,不知道陈奕天和刘昊然的机场大图你们更喜欢哪一个。

关键词:陈奕天,机场,青春时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