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史泰龙亮相戛纳电影节 回应“拍烂片”问题

来源: 广州日报  
2019-05-26 10:53:01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4日,著名演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亮相戛纳电影节,此次他带来的是自己重返大银幕的作品《第一滴血5》,据悉,影片将于9月上映。73岁的史泰龙看起来依然非常硬朗,与他一起步上红地毯的是他的妻子和女儿,超高颜值闪耀全场。

  在电影首映之前,史泰龙参加了“大师班”活动。当这位老牌动作明星进入可容纳几千名观众的德彪西影厅时,全场观众起立致敬,掌声和尖叫声不断,史泰龙上台后还特别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刻。

  走过40年的职业生涯,史泰龙坦言不敢自称为“传奇”:“只有观众能定义你是不是传奇,我做的,不过就是一直往前冲,永不放弃地一直‘打’下去!”

  谈及过往的经典角色,史泰龙坦言自己的真实性格最贴近“洛奇”:“洛奇很乐观,知道自己不是特别的人,但尝试去成为特别的人。”

  现场,史泰龙将幽默发挥到极致,还爆了不少料,让全场观众哈哈大笑。他表示,自己因为拍戏,嘴巴曾经受过伤,说台词不清楚,因此被阿诺·施瓦辛格嘲笑:“我说话有口音?天啊,我跟他说咱俩就不要互相伤害了,我俩应该开个学校,专门教讲台词。”

  史泰龙坦承,自己和施瓦辛格一直是竞争关系,甚至一度很讨厌对方:“但我挺享受这个过程的,我确实需要这么一个对手。”史泰龙说,现在两人关系很好,因为“我比他好很多嘛”。玩笑过后,史泰龙也向施瓦辛格抛出橄榄枝:“我们年纪都不小了,趁还拍得动,应该多合作几部电影。”

  身为家喻户晓的动作男星,史泰龙被“金酸莓”这样的奖项“光顾”过。主持人尖锐地提问:为什么一生中拍过那么多“烂片”?史泰龙直言不讳:“我女儿也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跟她说你闭嘴,我不拍烂片的话,你以为你上学的学费都是哪儿来的?”他大方坦承:“当年拍电影跟现在的环境非常不一样,当年是以明星为导向,现在主要看的是故事。”

关键词:史泰龙,烂片,电影节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