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录魔术节目险毙命 自称2天内经历生死捡回2条命

来源: 中国网  
2019-05-23 15:06:56
分享:

  演员陈奕天当年靠魔术走红,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现场表演魔术。而魔术不仅需要十年磨一剑的高超技艺,甚至还伴随着危险。为了更敬业地完成演出,陈奕天就曾在2天内经历两次生死!当时状况令他至今感觉后怕。

  陈奕天录节目险毙命,2天内历经生死捡回2条命自曝至今仍后怕感慨活着真好

  话说当时,陈奕天受央视邀请作为表演嘉宾前往松原查干湖录制节目,节目组要求陈奕天表演大型魔术水箱逃脱。水箱逃脱类似的危险节目,相信大家都看过,那简直是拿生命在表演,果然陈奕天就差点出事了!

  为了更好地呈现节目效果,陈奕天结合当地特色改成了鱼缸逃脱,在鱼缸里放了鱼,而且用的还是当地的井水!

  节目一开始,陈奕天就向观众介绍了他所要表演的鱼缸,1米4宽高达1米,里面装有一吨水,用金属制成重达30公斤重的盖子,还用了5个锁把全身锁紧,整个人进入到水里进行逃脱魔术!

  据现场人员爆料,陈奕天当天下了台说,自己差点毙命了!

  因为当地井水太冰了,一下水整个人吓了一跳,但是节目又不能停止,只能硬着头皮下水,水里还有一堆鱼,喝了好几口水,几次差点毙命!

  陈奕天说,当时脑海里的想方法是,一定要坚持!因为这么多人在看着!如果有问题顶多就是窒息晕过去,就算窒息也要完成表演!就是这样的精神,才有了如今的陈奕天!

  还好最终节目顺利完成,不然陈奕天真的会在这个舞台终结了自己的生命。据当天和他搭档的女伴说,陈奕天对这件事一直难以释怀,真是后怕!

  话说就在死里逃生表演完魔术的第二天,陈奕天又遇到了地震!陈奕天还在睡梦中被摇晃而惊醒!

  他自曝,迷迷糊糊看到花盆都在摇晃,有几处玻璃震碎才焕然大悟,连忙起身就躲桌子底下,隔了一阵地震停了后,赶忙询问了当地工作人员,确定没有人员伤亡才放下心。

  接连两天都死里逃生,一行捡回两条命,陈奕天感慨万千,在微博发文,“一日表演逃脱差点毙命,一日地震差点回不来,能活着真好!”

关键词:陈奕天,魔术节目,险毙命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