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迷人魅力 陈奕天鹿晗腹肌真性感

来源: 环球网  
2019-05-20 16:58:44
分享:

  陈奕天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迷人魅力陈奕天鹿晗腹肌真性感。相比之前陈奕天的呆萌风格和偶尔秀腹肌的man的风格,近日陈奕天的这组夏日写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陈奕天,走起了清凉中又带点酷的青春风。

  近日陈奕天拍了一组新夏日写真照,简简单单的上衣配牛仔夹克,加上短裤,显得格外清新简单,给夏日带来了一丝新的夏意。

  欣赏一下这两天胡一天出席活动的照片,真的是超青春了。随便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是迷人的,眼神超坚定。此后,陈奕天还表示“我有毒”,并用网络语言写上了“控介不住介子”,短短语言算是对于自己的夏日写真超有自信了。

  陈奕天作为跨界魔术师,除了魔术之外,还一直活跃在影视圈。

  再来看一组陈奕天和鹿晗井柏然腹肌对比图又是不一样的风格,超man陈奕天在拍写真的时候都超级有范有自信。

  鹿晗的小腹肌,虽然看出有点瘦瘦的,但是腹肌露出来依然特别的迷人,看起来膀肋是很瘦,但是隐约可以看到8块腹肌的形状,很NICE。

  陈奕天胖瘦比较适中,但是也是很瘦,中线比较明显。

  井柏然对比两人更强壮一点,属于刚刚好。

  陈奕天这组夏日写真曝光,展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自己,举手投足间都散发迷人魅力。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