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孝顺的陈奕天为妈爸写歌 还为少年表白 19新歌什么时候发

来源: 环球网  
2019-05-20 09:31:07
分享:

  孝顺的陈奕天为妈妈和爸爸写歌!还为少年表白!2019新歌什么时候发?2018年10月10日和2018年11月11日,陈奕天分别发布他2018年的自己创作歌曲《请你吃大餐》和《祝你身体健康》,这两首歌给陈奕天带来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因为《请你吃大餐》让陈奕天首唱赢得了热度明星第一,而《祝你身体健康》被誉为了北漂之歌。

  陈奕天的《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曲,而2017年陈奕天的《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曲。这两首歌都特别的有感觉,特别是《祝你身体健康》被誉为北漂之歌,而且陈奕天这首歌曲的曲和词都特别的有情况,小编也是特别的推荐这首歌,而且《祝你身体健康》有一个版本是叙述版,这首歌是真的应该听一下,小编觉得和苏打绿吴青峰的《小时候》有异曲同工。陈奕天2019年新歌什么时候出来呢?在生日的时候陈奕天透露过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但是小编还是认为会是在7.8月之后,因为因为2017年陈奕天在7月发的他的歌曲《王者荣耀》,2018年是在10月发布的,估计今年会在7.8月后,而陈奕天也透露今年主打的是大爱、世界风。陈奕天的歌路和兴趣都挺广泛,有摇滚电子有抒情有民谣,而这次他将尝试世界风风格。

  而不止如此,陈奕天还表表白过少年的歌曲。网友纷纷疑惑,“为什么是少年?”“难道陈奕天有喜欢的少年了?”“什么?少年?”“不应该是少女么?”难道陈奕天拍多了腐剧么?

  唱歌时,陈奕天秀气魅力唱了一首表白的歌曲,穿着粉红色的上衣,妆容特别清新。陈奕天这样唱:“而我明白,你是我年少最大的欢喜,我最喜欢的少年只有你,任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爱怎么做,怎么厌倦和沉默,都没有错,而我明白,你是我年少最大的叹息,我最叹息的少年只有你,任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爱怎么做,怎么厌倦和沉默,都没有错。”原来,这是陈奕天所以哼唱的一首歌。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