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利用废弃报纸做了一个台灯 真的是宝藏男孩啊

来源: 东方网  
2019-05-18 09:54:55
分享:

  陈奕天是谁?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白羊座宝藏男孩,他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最具风格歌手奖,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影视最佳新人奖,全能艺人金奖等等荣誉,他的一举一动都是挺让人惊讶的。比如,一个91年的男生为何会喜欢京剧?一个91年的男生为何会魔术、唱歌、跳舞、演戏?而且,听说他还会做各种各样的道具,而且在2017年变废为宝活动中,还被授予了感谢信,因为陈奕天用5.6个小时利用废弃报纸做了一个台灯,真的是宝藏男孩啊。

  日前,陈奕天出席活动,被记者问“陈老师,我们大家都知道学习魔术是非常枯燥的,您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什么能坚持下来钻研这么枯燥无味的魔术的?”

  陈奕天居然笑了,这么回答了记者:“我可以说是因为赚到钱了么?”是不是很吓人?就问你有没有很惊讶?有没有愣了一下,居然有明星艺人接受采访时直接就说是因为赚到钱了,一般都会比较保守的回答因为真的喜欢,但是陈奕天却没有,陈奕天赤裸裸的直接说是因为赚到钱了!其实小编可以接受,人因为喜好而赚到了钱,就可以让你更有动力得去钻研他去做好他,因为你做得越好,就能赚到更多的钱。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