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娱乐圈大现实 大咖邓伦红前后大差别 就连小咖陈奕天也会遭受不同

来源: 环球网  
2019-05-18 09:54:54
分享:

  娱乐圈就是一个特别现实的小社区,明星红和不红差别真的是好大,小编听过这样一个事,小沈阳当时还没火时在某电视台拿着通告费就向小沈阳扔过去。震惊!但是这个都是小道消息,也就是传闻,因为没有实际的录像影片。但是,现在双冠人气的邓伦,却有着实打实的证据被人看到了火和不火相差的待遇真的是太多了。其实娱乐圈不止大咖会如此,就连陈奕天这种小咖也会遭受不同的待遇!娱乐圈就是这么的现实,你红能利用就是大佬,你不红不能利用,对不起,请借过。

  我们先说说邓伦吧,邓伦现在是红得一塌糊涂,最新一期的新媒体指数双冠都是第一,这个荣誉可不是普普通通就能做到的。记得上一期还是朱一龙,这一期就变成了我们帅气无比的邓伦。

  邓伦红后被各种扒皮,但是他却没有膨胀,一般来说,就一个明星突然火起来后都会在人格魅力上会有不同,但是邓伦,却是始终如一。不止各种让C位,更是待粉丝很好。

  邓伦曾经在没红的时候受到了各种的冷落,在曾经一次采访中,明明老戏骨沈丹萍递给了他话筒,但是却被记者又深深的递给了旁边的另外一个艺人,场面十分尴尬,说真的,小编看到这一幕真很十分心疼邓伦,在没火的艺人在这种时候正是需要大家给他们一些鼓励。一般来说话筒老戏骨都递过去了,记者又何必又拿回去呢。还有看看现在的封神演义,其实罗晋才是男一,邓伦就是一个小角色,但是由于邓伦现在大火后,海报深深的被做成了双男一的感觉并且成功变成主演。而且听说在没火之前本来剧情有很多镜头还被剪掉,真的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但是邓伦还是很配合的跟着宣传可见人品。而其实不止是大咖会这样,就连小咖陈奕天在这样的娱乐圈也会遭受如此的待遇。

  陈奕天最近出演的一部电影《皇家龙虎豹》已上映,现在已经快接近3000万。而我们在看到本来还没定档上映前的电影宣传、电影镜头和电影海报封面中,陈奕天只是在一个小角落,其实可以说不仔细指出来根本就看不到是陈奕天,就连本来送审片头也不见得有陈奕天的名字。看到这些,小编着实为陈奕天心疼了一番,娱乐圈这种现实真的太了。小编突然顿悟出了娱乐圈的真谛,你能利用就是大佬,你不能利用就对比起请借过。虽然一早还没有定档的宣传陈奕天真的很不起眼,但是却在上映当天的开播海报中陈奕天却是很显眼的站在了海报上,而且连排版都排得刚刚好,挑的也是很吸引眼球的一个动作,一眼就可以看出陈奕天。虽然审核过的影片无法加入陈奕天三个字,但是可以看出,片方也是在上映前把能加陈奕天的都全部加了一遍,因为影片中的演员,按现在演员表来看确实只有陈奕天的流量相比其他演员高,而片方这个算盘也是没有打错。电影在上映2天就突破了2000万,而且小编搜索过,在众多的演员中,宣传最为配合的却是受伤最多的陈奕天。

  邓伦和陈奕天都是属于认认真真一点一点走过来的,他们就是认真努力的在做自己的事,好了后也不会去计较,可见邓伦和陈奕天两个人的人品和人格魅力都是达到了一种境界,要是换了小编,可能真的会跟他们说一句“现在让你高攀不起”。这大男神邓伦和小男神陈奕天却是用德来还怨。但是小编真的想说一句,请给这些演小角色的演员多一些鼓励多一些照顾。

关键词:陈奕天,邓伦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