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为什么突然改名字 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熊呢?

来源: 东方网  
2019-05-18 09:54:55
分享:

  陈奕天,原名陈奕,近年来这个九零后年轻小伙子,可以说在魔术表演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当然,在影视领域他也是深有造诣,陈奕天由演员转型成为魔术师,本身道路充满曲折之感,但是好在都各种咬牙坚持了下去。虽然并未在娱乐圈大红大紫,起码也以自己的方式刷屏到现在。外加本身为人乐观幽默,一下子就能够和别人混熟成为朋友属性,使得他在圈中有了不少好友和好基友。小编有些纳闷的是,他从11年开始就老在微博喊话韩野,这个行为有些让人感到奇怪,特此萌发了两人什么关系的梗。

  91年出生的陈奕天,和87年出生的韩野,为何突然早于7年前就有了交集呢?根据资料显示,韩野是因为10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之后,获得金鹰网唱区五强。而后就加入了8090组合,最终正式进入娱乐圈。小编若没记错的话,姜潮和郭乐以及陈骁都曾是该组合的成员之一,不过目前组合早已解散。但从陈奕天微博分析,他原本和哥三人有着不错的交集,否则他也不会隔三岔五喊话上述人名字了。

  小编猜测他们两人相识肯定和这个组合有着巨大的关系,最初很可能是因为认识姜潮,而后被他带入朋友圈的。虽然两人在外形上有些撞脸,出道时间也是有着巨大时间差。但两人本身都有着跨界属性,还都同为演员身份。另外小编看到网上不少人,都在讨论陈奕天炒作这个事情。虽然暂时未能收集到类似证据,但也是或多或少猜测到一些蛛丝马迹。因为原本陈奕天真名是叫陈奕,至于他为什么突然改名字,这点现在看来也着时耐人寻味的。后来八卦好心泛滥的小编,发现他和另外一位撞名了,莫非是怕撞名的蹭他热度不成,不过小编看来确实撞名的名气不如陈奕天,或者就是那种宁可改名重来过都能比你火,老名字你慢慢用的感觉吧。

  小编觉得为何被批炒作,主要是因为他时常喊话姜潮等人,以及老晒一些和圈中好友的合影同框照,必然就这么埋下了被喷的伏笔。而他每次独自喊话,在某种程度上起到了传播效果,迫使自己的知名度曝光率变相增加。再者还屡次接拍各种腐剧。

  相信关注番茄台07年好男儿比赛的网友,应该对井柏然和付辛博的好交情并不陌生,一个是全国冠军,而另外一个是全国季军,后来被捆绑销售成为BOBO组合,一开始感情好得令人嫉妒。但奇怪的是,两人却在10年宣布“单飞不解散”,随后网上就爆出了两人交闹翻的消息。再被曝和付辛博闹掰后,井柏然又在2017年被曝和鹿晗开撕。据悉,两人当时因为《盗墓笔记》的番位问题闹出一番风波。随后,两方艺人团队再生事端,先后发表律师声明和长微博,井柏然方称被无端抹黑甚至辱骂。对此,鹿晗工作室则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底线和坚持。无论发生何事,我们都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鹿晗方工作人员还在其微博疑似直指井柏然团队“为了做新闻则不高级,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就是这样一个身上非议不断的井柏然和陈奕天到底有怎样的交集呢?原来,井柏然,4月19日生日,白羊座,熟悉的人知道是加油好男儿出来的,经过了不断的努力,现在不仅俘获了女神倪妮,还屡屡出演大制作,看成事业爱情两得意。陈奕天,4月20日生日,白羊座,从影视出道,后来转魔术圈,通过各种拼搏和靠自己的实力也成为了国内一线魔术艺人,荣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奖项,16年底转回影视圈,拍过的有《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祖业》等多达十几部的影视作品。陈奕天和井柏然什么关系?生日仅相差1天的两人,虽然看起来不怎么一样,但对于事业的认真和坚持却是一样的。小编目前最期待就是陈奕天的影视作品赶紧上线,看了这么多的魔术,是不是也想看看陈奕天精彩的影视表现!

  陈奕在高中毕业时曾经卖过报纸,独立一人在马路上叫喊着卖报纸的口号,从那时候起,陈奕知道了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从自己的名字陈奕谐音创造了概念品牌“诚忆”,开始是负责给人维修计算机,教教计算机。历时2年后,在汕头成立了第一家网络公司。主要提供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电子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计算机网络开发、安装,电子计算机信息咨询,电子计算机销售等。由于业绩蒸蒸日上,2年后在深圳设立子兄弟形网络公司并命名天下网络,主要提供网络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信息咨询,企业形象设计等。在接下来的2年又在广州设立第三家子兄弟形公司九易并建立餐饮配送部。广州部除了原有网络事业外,第一次往电子产品行业及餐饮业进军,为“诚忆”品牌向其他行业发展做了很好的奠基石,并于1年后取得三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经营许可证,网络业务覆盖全面,在IT行业取得可稳定发展。陈奕天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3年,在古装传奇剧《兰陵王妃》中,陈奕天饰演了主角兰陵王高长恭,白衣胜雪,黑衣邪魅,简直不要太魅惑撩人,粉丝们应该大饱眼福了吧,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喷鼻血呢。

  导演还用心良苦地给古铜色肌肤和八块腹肌超近景特写,这是要让大批女粉丝“把持不住”的节奏啊!荷尔蒙爆棚的特写镜头,竟然被陈奕天演出了禁欲系的美感,话说这诱惑力已经犯规了吧?还让不让女粉丝们“冷静”了!

  2016年,陈奕天参演了超级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剧中陈奕天饰演的是一位会变魔术的角色Magics,合作的演员有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等。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陈奕天不仅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还因此人气飙升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陈奕天由于颜值使然,总是给人一种谦谦公子的感觉,但很多资深粉丝都屡屡看到,他对于玩偶熊的深爱是很沉迷的。话说,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熊呢?

  陈奕天算是新晋男星中,对于熊这个动物颇为偏爱的人。其实喜欢熊的人,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质。一般来说,自己的父亲或者家人,有个略微魁梧的身材。再者就是偏向同性恋倾向,甚至还有受或者奴的倾向,本身内心有着极强的控制欲望和精神层面的依赖感。而若从心理层面来分析,这类人往往暴露出的问题,就是从小成长过程中饱受质疑和轻视,据悉他在很小的时候,痛失了父亲,意味着他童年缺失父爱的痕迹。

  小编认为陈奕天之所以这么喜欢熊,是因为内心曾经一度缺乏安全感,导致他格外偏爱熊。希望通过这个大体积的动物,可以传达抒发自己的感情内心。但是好在成长于单亲家庭的他,并未透露出太多的缺陷和行为。而是一个自来熟,会处理朋友亲密关系尺度的人。这也不难理解,他为什么一直执意要做个正能量的人,在此感谢各位对于他的支持。小编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用力走下去。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