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揭露变胖原因 他在家的样子就是我本人了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9-05-16 09:23:39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揭露变胖原因他在家的样子就是我本人了

  中国网娱乐5月15日讯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中,彭昱畅从胖变瘦引起网友广泛热议。而在即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四期中,彭昱畅揭露了所有热议的起因,休假在家吃喝玩睡不运动导致了变胖,他在家“放飞自我”的样子就是我本人了。

  早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刚刚开始录制,彭昱畅就以“胖成球”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随着节目的播出,彭昱畅更是因为自己长胖这件事,频频上热搜。先是因为变胖了被网友热议“彭昱畅还想接吻戏吗”,后又因自己“膨胀版”路透图上热搜“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随即立下flag“只吃一碗饭”督促自己减肥。在录制间隙,彭昱畅天天在微博上跑步打卡,取得了良好的减肥成效,“彭昱畅体重”、“彭昱畅瘦了”引起网友又一波讨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彭昱畅,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