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皇家龙虎豹已上映 陈奕天有新动态吗 3年磨炼飙升关注新点

来源: 环球网  
2019-05-15 09:55:13
分享:

  皇家龙虎豹已上映!陈奕天有新动态吗?3年磨炼飙升关注新点!近日发现明星陈奕天出演的电影皇家龙虎豹已上映,而陈奕天其实也就是皇家龙虎豹里面西域魔术团的副团长,话没有太多,但是魔术的精髓确实在他身上了,面对皇家密探队的魔术,陈奕天的魔术被映衬得特别的好看,那陈奕天2019年还有什么新的动态么?其实是有的,据悉陈奕天今年至少上映两部出演的电影,一部是《皇家龙虎豹》,另外一部是未来特工。

  近日随着陈奕天热度的提升,大众的关注点也逐渐的从陈奕天的作品转移到了陈奕天自己本人。

  陈奕天本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既是资深魔术师、歌手,又是演员、实力段子手。其实更应该说他还是名美术设计师。用12个字概括就是能唱会跳,能变会说,能演会逗。

  童星的他从小被星探看中拍了他小时候的第一部电视剧,后来又转战魔术界。时隔几年后在2016年,陈奕天又转战了影视界,作为影视新人演员面世,前后出演过《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爸爸》以及《花椒是狗》《皇家龙虎豹》等影视作品。在影视圈摸爬滚打2年后,陈奕天一点没放弃,在2017年更是王者荣耀QQJOY的官方主题曲,而2018年还发发布了祝你身体健康和请你吃大餐。

  陈奕天2019年初写真没就面世,陈奕天穿着白色间接黑条毛衣,搭配一朵白色的小花,特写了陈奕天脸部,加上红色的色调,特别的养眼和喜庆,宛如一朵小红花一般绽放,据透露新歌将会在年后发布而今年主打的是大爱,陈奕天的歌路是真的非常的广,有RMB的摇滚电子,有对亲情的抒发,还有亲情的民谣,而这次他将尝试世界风的风格。2018年《祝你身体健康》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曲,2017年《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曲,陈奕天对父母的孝顺可谓是众所皆知,大家都很期待新的世界风歌曲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