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火星团受邀出席冬奥倒计时千天主题音乐会 用饱满热情助威冬奥

来源: 千龙网  
2019-05-15 09:38:04
分享: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我们》)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火星团TEAMSPARK台下)

  2019年5月11日晚,“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于北京音乐园举办,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为冬奥增光添彩,全情呈现冬奥旋律下的城市形象与奥运脉搏。火星团TEAMSPARK的六位成员Ace(高东旭)、李策、赵昕航、曹源、kylo(张世博)与阮晨曦均身着白色系服装登台,白色代表着冬天、代表着冰雪,这使得他们与作为冰雪运动顶级赛事的冬奥会无比契合。


(火星团与Mr.钛戈)

  演出现场,火星团TEAMSPARK与BlackACE、Mr.钛戈共同献唱了歌曲《我们》,并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舞台上再度返场,火星团TEAMSPARK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演绎每一首真挚的歌曲,为将在1000天之后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据悉,火星团TEAMSPARK在前一段时间发布了自己歌曲《1234舞》的MV,MV的精良制作与歌曲魔性洗脑的旋律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收获好评如潮。此次能够受邀登上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的舞台,是对他们实力充分的认可,相信在不久之后,火星团TEAMSPARK一定会不负众望,带着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明星,戏剧,医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