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杨旭文《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播 硬核少年燃情开战

来源: 千龙网  
2019-05-15 08:55:00
分享:

  近日,由杨旭文主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持续热播中。其在剧中饰演的秦晓阳,自开播以来,凭借硬核军人的“狼性”吸睛无数。偷偷训练不慎受伤时的隐忍坚持,打击国际恐怖组织时的英勇无畏,被兄弟意外偷袭落败受伤时的暖心大度,都向观众展现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军人形象,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默默努力、认真敬业的演员杨旭文。

  历经挫折一夕成长杨旭文铁肩担道义书写军人信仰

  剧中杨旭文饰演的秦晓阳,一开始是一个略显稚嫩、偶尔还会闯闯祸的“熊孩子”。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秦晓阳冲锋在反恐的第一线,在我军遭遇偷袭、队友受伤而不能暴露的紧张情势下,依然镇定自若,凭借极强的分析能力,锁定敌方狙击手位置,使全军脱离险境,让观众看到了秦晓阳的成长,感受到了角色的独特魅力。杨旭文也因剧中真实有感染力的演技获得观众赞许,特别是被怀疑在兄弟降落伞上做手脚而遭队长阿哲质疑的那场戏,从被队友怀疑的失望到被误解的不忿再到情绪的爆发,其中的眼神、神态、言语,被他表现的恰到好处,特别是那句“我宁愿打不开伞包摔死我自己”,更是非常具有爆发力,体现了他对角色独特的理解。

  戏里热血戏外艰苦杨旭文全力以赴诠释天狼精神

  演好军人并不容易,剧中备受好评的热血反恐片段,对打戏和体能有着超高的要求。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杨旭文早早的就开启了“自虐式”体能训练,挑战自己的极限,再累也咬牙坚持。杨旭文的努力也被观众看到眼里,纷纷表示:“杨旭文真的很适合演军人,演技也一直在线”。虽然才94年,杨旭文已经出道五年,塑造了不少成功的角色,早先在《烈火海洋》中就演过军人角色,这一次再次挑战,从细节的演绎中观众可以看到他的进步。秦晓阳的少年意气,硬核军人形象也打破了他在《射雕英雄传》中古装花美男的形象,一次次的突破让观众看到了杨旭文极强的可塑性。

  据悉,由杨旭文主演的《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每周二至周五20:00更新两集。接下来热血少年秦晓阳将继续开启反恐军旅,期待杨旭文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明星,戏剧,医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