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靳东蓝盈莹搭档《精英律师》

来源: 北京日报  
2019-05-11 10:32:18
分享:

  本报讯(记者徐颢哲)由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等主演的电视剧《精英律师》前天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新丽传媒继《我的前半生》之后重点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都市剧,由曾合作过《一仆二主》的导演刘进和编剧陈彤再次联手。

  《精英律师》故事情节取材于日常生活,设计师版权侵权、离婚家庭子女抚养权、老人赡养问题、商业机密泄露等在生活中常见的法律诉讼案件,将逐一在故事中展现,而案件衍生的社会话题也将为观众提供更多讨论空间。

  继2017年度爆款剧《我的前半生》之后,靳东再次与新丽传媒携手,此次他在《精英律师》中饰演冷静理智、桀骜不驯的优秀律师罗槟,女主角戴曦则由新生代女演员蓝盈莹担纲。据悉,剧中还会有王鸥、袁泉、雷佳音等许多知名演员的友情客串。值得一提的是,《精英律师》采用了单元案件的形式,呈现出律政题材大刀阔斧的叙事方式,故事情节和人物特征也会随着案件的展现而逐渐丰满。

关键词:靳东 盈 莹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