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你萌的CP都BE了?这档节目是真的要结婚!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5-09 09:04:19
分享:

  中国网娱乐5月8日讯“张轩睿首谈Selina”近期被顶上热搜、节目大结局时两人甜蜜认爱让一票观众激动表示“开心,发糖啦”,不到数日当事人回应“以工作为主”让CP粉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心情体验。近年明星或素人“谈恋爱”的情感类综艺层出不穷,CP们节目中甜蜜互动而在节目结束后大多逐渐淡去联系,真情实感嗑CP的观众往往会经历巨大的心理落差。

  腾讯视频又一档情感类真人秀将上线,真实剖析当代青年男女面临“结婚”时的百态!近日,《亲爱的,结婚吧!》发布节目LOGO并定档5月20日,甜蜜的氛围和随之而来的浪漫气息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明星现场观察,助力素人“结婚之路”,这档定位为中国首档沉浸式婚恋观察类真人秀的节目究竟有何新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这档 情感 明星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