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青春环游记》范丞丞魏大勋被鸡叫早怀疑人生 吴谨言许凯同框发糖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5-08 13:56:00
分享:

  《青春环游记》范丞丞魏大勋被鸡叫早怀疑人生吴谨言许凯同框发糖

  中国网娱乐5月8日讯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二期将于5月11日本周六20:30播出。“青春旅行团”成员王凯、吴谨言、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林允、段美洋、宋铭睿再次集结,并迎来飞行嘉宾许凯,“傅璎夫妇”重聚,带来大型发糖预警。这一次的旅程,众人要前往位于南京秦淮河畔的江南贡院一探究竟,体验古代学子科举赶考。

  旅程开始前,“青春旅行团”感受了由“青春发起人”新浪微博范宇泽带来的特别“叫早服务”。范宇泽抱着公鸡对范丞丞“放狠话”:“你要是不起的话,我就把公鸡放你被子里跟你睡。”惊得范丞丞一秒坐起,满脸写着“我是谁我在哪”;得知还需叫醒其他人,实力“范困”的范丞丞迈着毫无灵魂的步伐走到伙伴的房门口狂拍门,却遭魏大勋、胡先煦先后秒关门;再次被敲门后,顶着凌乱“鸡冠头”发型的胡先煦无奈地穿衣出门,接地气的模样让人仿佛看到了早上刚起床还没梳洗的自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环游 游记 丞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