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霍建华杨幂亮相湖南卫视春推会 《筑梦情缘》助推“兄弟”变眷属

来源: 千龙网  
2019-04-30 08:57:18
分享:

  

  今日(4月29日),2019湖南卫视春推会在长沙举行。霍建华、杨幂惊喜现身,并向主持人及现场观众推介了由两人主演的新剧《筑梦情缘》。现场二人笑谈“兄弟变眷属”、首次饰演情侣相爱相杀的经历,引得现场爆笑不断,更加激发观众对于剧集的热切期待。据悉,《筑梦情缘》将于5月6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网络播出。

  《筑梦情缘》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以沈其南(霍建华饰)和傅函君(杨幂饰)为代表的民国建筑匠人们克服重重困难与质疑,坚守匠心,在建筑营造与设计领域取得成就并推动中国建筑业革新与发展的故事。在推介会现场,霍建华表示“这部剧承载着自己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提及剧中有很多励志和奋斗的过程,杨幂表示:“年轻的观众有机会看到(《筑梦情缘》)的话会给你们动力和满满的正能量,这是非常好的正能量的剧,希望大家会喜欢。”该剧经历五个多月的辛苦创作,主创人员精心打磨,力求最大程度描绘时代风貌,塑造匠人风骨,更曾在第三届指尖剧集榜高峰论坛上斩获“2019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奖项,相信将会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民国钜制。

  除对剧集的介绍外,霍建华、杨幂现场诙谐默契的互动也唤醒了观众满满的回忆杀。《筑梦情缘》已是霍建华、杨幂的第三次合作,更是首度出演情侣。谈及这次合作过程中的火花,现场热聊不断,霍建华与杨幂彼此调侃互动,气氛轻松活跃。霍建华不仅表示两人第三次合作十分开心,“她特别的包容我,所以(拍摄过程)特别幸福,这么多年看她还是一样的漂亮”,更自嘲“脸上的褶子是岁月的痕迹,无法藏匿”。而现场气氛则在杨幂笑称“我们第一次是演队友,第二次演仇人,第三次终于演了一次情侣,这么多年兄弟终成眷属”的环节中达到高潮。“兄弟变眷属”的发言,引来现场爆笑不断,霍建华更是被逗到止不住笑意,不时蹲下,捂嘴颤抖。而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两人《筑梦情缘》中的“眷属”进展也并非一帆风顺,相爱相杀、情深互虐的戏份也看点十足,霍建华杨幂多年“兄弟”情首演情侣,三度合作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锁定《筑梦情缘》将收获不一样的观剧体验。最后,两位主演还带去了剧集周边、亲笔签名等福利赠与现场观众。《筑梦情缘》将于5月6日起每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网络更新,敬请期待。

关键词:明星,戏剧,医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