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担任公益宣传官 参加世界地球日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 环球网  
2019-04-29 09:23:00
分享:

  为了引导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青少年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太平洋咖啡举行了世界地球日活动。活动邀请魔术师、演员陈奕天倾情助力,与观众进行知识问答、小游戏等互动,并进行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深刻了解水资源的宝贵性,以及Water Forever魔瓶独特的公益魅力。

  活动现场,陈奕天表演了他独具魅力的魔术把公益水杯变了出来,当场还引领小朋友一起宣读公益宣誓,陈奕天这个孩子王真是很受小朋友欢迎,活动后小朋友都来后来找陈奕天要学魔术,而陈奕天也变出了气球送给小朋友。

  活动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母亲水窖等官博都发出了活动圆满的消息,微公益、星光公益联盟也转发祝贺。

关键词:陈奕天,公益,世界地球日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