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演员吴晴新歌预告定档啦!5月10日上线《墨染江南》声临其境

来源: 千龙网  
2019-04-28 17:28:30
分享:

  近日,在众多歌迷翘首期盼多日之后,吴晴最新中国风歌曲《墨染江南》终于定档于2019年5月10日TME独家上线。5月13日全网发行《墨染江南》是一首清新淡雅的江南小调式古风歌曲,吴晴用唯美深情地歌声向我们描绘了一个如歌如泣的爱情画面。

  这首单曲的歌词古典雅致,曲调悠扬梦幻,一曲听罢,音犹绕耳,令人深感精彩至极!歌曲一经推出后便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及好评,音乐联合宣发:吴晴工作室/天蜂娱乐。

  天蜂娱乐官方微博报道新歌《墨染江南》古风单曲预告。

  天蜂娱乐官方微博新歌预告《墨染江南》话题阅读量24小时达到2463.6万讨论4478 。

  古诗词化,又满附内涵的歌词,是整首歌最大的特点,字里行间充分流露出一种高雅的古典浪漫与刻骨的忧伤。整首歌听下来,除了吴晴愈发成熟的唱功令人惊艳之外,细腻的情歌唱的也是丝丝入扣、打动人心。“墨染江南,书信相思几篇”“墨染江南,几幅相思画卷歌”,这些歌词描述了恋人间的相思离愁,痛苦思绪跃然纸上。吴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参加了多部电视、电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年5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过去成向往》;2018年8月,发行第二支单曲《抱的太用力》;2018年12月,发行第三支单曲《相思心》2019年《墨染江南》。吴式唱腔搭配古风情歌,把断肠思绪融入歌声,为听众描绘出唯美的爱情故事。细腻的歌词加上凄美的曲调着实令人动容,很容易产生共鸣。

  此外,这首单曲还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一段沧桑的旋律配上走心的歌词,让整首单曲精彩至极。一直以来,吴晴始终坚持要把最完美的作品献给大家。许多听众在听了这首单曲之后,都说仿佛看了一部古装剧。是啊,优雅脱俗的旋律,细腻柔美的声音,闭上眼睛,细细的聆听一曲《墨染江南》,流行与复古的完美结合,相信你也会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吴晴和制作团队表示,相信这首单曲一定不会辜负了歌迷们的期待,因为这首单曲的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众多心血。

关键词:吴 新歌 预告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