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X战警:黑凤凰》发布海报 凤凰女正邪难辨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28 11:34:18
分享: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继《复仇者联盟4》后又一部漫威巨制即将引爆大银幕。近日片方发布一组“亦正亦邪”海报,究竟是光明之女琴·葛蕾还是恐怖之力黑凤凰?她的善恶难辨让X战警四分五裂,全体变种人的命运也将陷入难以预料的迷局之中。

  《X战警:黑凤凰》黑凤凰海报

  《X战警:黑凤凰》讲述了X战警成员琴·葛蕾被神秘宇宙力量击中后逐渐失控黑化,变成杀伤力逆天的黑凤凰的故事。4月28日发布的两张海报正展现了琴·葛蕾的善恶两面,一面是身穿X战警经典制服,守护着世界和平与安稳、受到人们喜爱与尊重的超级英雄;另一面却是杀气外露,双眼闪烁着凌厉光芒,浑身散发可怕能量、所到之处尽被毁灭的黑暗恶魔。正如琴·葛蕾的饰演者苏菲·特纳所说:“这是个对立的故事,黑暗与光明全部在琴的心中。”

  琴·葛蕾在不断黑化、大开杀戒的过程中,不仅让自己的内心陷入了极度的矛盾与痛苦,也令最为团结的X战警大家庭面临前所未见的分裂危机,变种人的生存环境也将再度发生变化。曾经并肩作战的家人,现在却相互为敌,这样“虐心”的剧情发展可以说比以往任何一部《X战警》电影都要更具冲击性。导演西蒙·金伯格这样形容《X战警:黑凤凰》:“既有《金刚狼3:殊死一战》丰富的情感元素,又有《X战警:天启》的大型动作场面。”可以预见,这部影片将成为《X战警》这一超级IP的高潮之作。

  2000年《X战警》电影首登大银幕,在那个超英电影存在感并不高的年代,这部影片无疑是一种革命性的创新,它也标志着超级英雄电影流行的开端。而在今年,《X战警:黑凤凰》后,这一陪伴无数观众走过青春的20年传奇系列将落幕,无疑令人不舍与唏嘘。而备受喜爱的X战警二代演员们也将迎来催泪的最后一役,因X教授、万磁王而圈粉无数的詹姆斯·麦卡沃伊(戛纳电影节肖邦奖获得者)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威尼斯电影节影帝)将领衔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影后)、苏菲·特纳(《权力的游戏》饰珊莎)、尼古拉斯·霍尔特(《温暖的尸体》)、泰伊·谢里丹(《头号玩家》)全体回归,为观众们带来谢幕告别。

  此外,《X战警:黑凤凰》近日在法国巴黎开启了宣传活动,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苏菲·特纳(凤凰女)和饰演神秘反派的杰西卡·查斯坦携手亮相,三人在埃菲尔铁塔前花式合照,秒杀无数菲林。在影片中,苏菲·特纳和杰西卡·查斯坦有诸多对手戏,外星人反派对于凤凰女的蛊惑将让X战警和世界难逃厄运。而在此前的预告片中,凤凰女让万磁王头盔粉碎的画面也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他们的对决将如何发展值得期待。

  20年超英传奇绝唱,不可错过的最强团战,就在6月6日《X战警:黑凤凰》!

关键词:战警 凤凰 海报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