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蔡少芬张晋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 婆媳关系引人好奇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4-25 19:45:40
分享:

  中国网娱乐4月25日讯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将于5月4日上线,邀请四位丈夫与母亲、妻子一起旅行,展现各组家庭的不同相处之道。

  今日(4月25日),节目官宣了第一组嘉宾——蔡少芬、张晋以及张晋妈妈。海报中,张晋左右肩分别坐着蔡少芬和张妈妈,张晋则扎着马步,努力保持两边的平衡。据悉,张晋妈妈是重庆人,而蔡少芬的普通话又是众所周知的“搞笑”,那么这次张晋妈妈的重庆话会与蔡少芬的港普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都让人对节目充满好奇。

  官宣海报中张晋扎起马步,左肩坐着化妆的蔡少芬,右肩是看电视的妈妈。两人的笑容中满是的幸福和怡然自得,然而张晋则眉头紧皱、目光坚定,似在努力维持左右两边的平衡。节目利用戏剧化的展现形式,直观呈现丈夫在婆媳关系中不可替代的协调和平衡作用。

  众所周知,蔡少芬与张晋是娱乐圈模范夫妻的代表,两人结婚十一年之久仍甜蜜如初。不过,两人在恋情初期曾备受争议。但蔡少芬从不吝于在公众场合夸奖张晋,婚前更是用一封情真意切的公开信来表达对老公的爱恋之情。张晋也在她的激励下,逐步从替身演员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武打明星,还曾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用“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霸气向蔡少芬表白。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中蔡少芬张晋互相挽着十分亲密,甜蜜氛围让路人都为之羡慕,同时蔡少芬与婆婆一同出游的温馨画面,也让网友对这对婆媳的相处之道兴趣十足。除此之外,一口港普的蔡少芬与重庆婆婆是怎样在观念、生活方式等问题上沟通的,也是大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

  《我最爱的女人们》通过对明星家庭的真实呈现,建立家庭沟通的桥梁。节目在聚焦婆媳关系之外,也将呈现母子关系及夫妻关系的不同侧面,观众可以在节目中看到幸福的多种可能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4日16:30《我最爱的女人们》芒果TV全网首播!

关键词:蔡少芬 最爱 爱的女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