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乐华七子推出首张实体音乐专辑《NEXT TO YOU》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4-22 10:53:25
分享:

  由乐华娱乐出品,Owhat独家发行的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首张实体音乐专辑《NEXT TO YOU》开启预售。

乐华七子

  整张专辑共收录17首歌曲,其中包含《THE FRIST》和《NEXT TO YOU》两张数字专辑的全部团歌,以及为7位成员量身打造的专属个人单曲。

  本次专辑中收录的7位成员的个人单曲,展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理解和追求。整张专辑曲风多元,成员们还参与到了本次专辑的制作当中。其中主打歌曲之一的《Blah-Blah》所展现出的“用全部力量去拼搏”的态度也是组合想表达的。

  乐华七子NEXT方面表示,7位成员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离不开粉丝的理解与鼓励,因此音乐专辑名《NEXT TO YOU》包含着“想要一直陪在粉丝身边”的念头。

关键词:乐华七子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