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粉丝为何叫奇异果 陈奕天知名度不是一线为何这么火

来源: 东方网  
2019-04-20 09:46:42
分享:

  陈奕天从一个魔术师成为一个演员,他不断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虽然至今没有成为一线演员,但只是演一些配角的陈奕天,凭借着魔术上的人气已有400百万微博粉丝了,他也常常在微博和粉丝互动。

  明星的粉丝都有昵称,陈奕天的粉丝为什么叫“奇异果”?从陈奕天的微博可以看到,他常常呼叫奇异果们。从2015年末开始,陈奕天就和粉丝奇异果们一起过了。“迎接2016……爱你们……奇异果……”

  陈奕天粉丝为何叫奇异果呢?其实陈奕天十分喜欢猕猴桃,这是他最爱的水果,猕猴桃又叫奇异果,就这样,粉丝们便成了奇异果。

  陈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线明星,拍的剧也不多,可陈奕天为什么这么火?得益于他的魔术才华、正能量精神和实力宠粉的态度,让他的粉丝越来越多。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