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创造18分钟的魔术节目 包含唱歌舞蹈大型魔术

来源: 东方网  
2019-04-17 11:30:32
分享:

  提及全能艺人陈奕天,不少粉丝都会发出震耳欲聋般的呼喊声,因为他真的很全能。其实许多人知道他,都是因为一些影视剧,但是许多人还不知道他手上还有一座充满魔法的乌托邦。2007年还在拍偶像剧小生的他忽然跨行进入了魔术界。本来大家认可的演员身份不料偏偏变成魔术师身份。

  陈奕天从小喜欢魔术,从小就经常偷偷看一些魔术相关的书籍视频。后来因为外形被星探看上了“抓了去”拍电视剧。就是这么糊里糊涂的进了影视圈。直到2008年中国魔术风靡火热,于是就这么转行进入了这个魔幻的世界。当记者问及陈奕天自己最强的是哪一个的问题时,他称最为厉害的是舞台魔术,但是其他魔术业从来没有走偏。除了魔术本身的魅力,更多的在于锻炼自己。他表示学魔术的时候最的大困难并非什么手法,而是你要去享受、去喜欢这份孤独。因为就算一个小动作你都得无限制地重复着练习,这和舞蹈什么的还不同,舞蹈可以靠着和音乐结合。而魔术则是需要在一个非常安静非常安静的地方去练习,你要去感受和体会每一个动作,这都是需要自己的领悟。2017年,陈奕天创造了一个18分钟的魔术节目,里面包含了唱歌、舞蹈、大型魔术、手彩魔术等等,灵感源自大脑,在2009年陈奕天就有过把歌曲和魔术相互结合,经过多次尝试和融合出来。恐怕别人根本不知道陈奕天花了十年的时间去建立了自己的魔术王国。而在2018年,陈奕天创造了新的魔术节目,而这个节目将在2019年元旦和大家见面。

  陈奕天虽然拍过很多的影视剧作品,但是要说喜欢什么角色,他说喜欢高冷的。还有陈奕天平日尤为喜欢和好友窦骁、沈腾等人打游戏。虽然发展重心一直在影视圈,但是却没离开过魔术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