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粉丝嘉年华!陈奕天能唱会跳变魔术 技能大揭秘

来源: 东方网  
2019-04-16 15:07:48
分享:

  在2018粉丝嘉年华上,陈奕天当场给粉丝们表演了他的“十八般武艺”。陈奕天究竟表演了什么才艺呢?

  当天,陈奕天一上场,在万众瞩目之下空手给大家变出了一把扇子。现场粉丝顿时惊叫连连,将本就火热的气氛瞬间推向高潮。不愧是资深魔术师,陈奕天即便已经转战演艺圈了,但原来的老本行还是一点都没丢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魔术虽然看似简单,但陈奕天私底下却不知道练习了多少次,疯狂给陈奕天点赞!

  事实上,除了魔术实力强悍外,陈奕天的控场能力也很强,在2018粉丝嘉年华现场,陈奕天还作为代班主持,轻轻松松秀了一把身为主持人的控场能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才华抢人饭碗,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陈奕天这样全能型的艺人真是不多见了。

  在台上,陈奕天还请郭俊辰当助手,先是空手变出了一根七彩虹棍子,随后又将棍子传给郭俊辰,这时奇迹发生了!棍子居然变成了两根!这个魔术就厉害了,不知道其中用了怎样的障眼法呢?之后,陈奕天还给郭俊辰演示了绳子魔术,这也是他继姜潮、范明、明道、春妮、武艺等学生后,再一次给明星艺人传授自己的才艺,真是一点儿都不藏私啊!好东西当然是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此优质的偶像怎么能不火呢?

  陈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线明星,拍的剧也不多,可是他为什么这么火?得益于他的魔术才华、正能量精神和实力宠粉的态度,让他的粉丝越来越多。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