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你好,对方辩友》15日开播 探讨大学生成长经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4-16 09:34:08
分享:

  中新网4月15日电记者获悉,国内首档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将于今晚八点正式登陆芒果TV,片方今日曝光海报与剧照。

  《你好,对方辩友》是国内首部辩论题材的剧目,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齐心协力努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

  精彩纷呈的辩论赛场,是观众最想一睹为快的部分,此次官方首曝的全辩论阵容,无疑为准备热情追剧的大家注入一剂强心针。特色鲜明、差异显著的各方团队,都显露出不俗实力,在来势汹汹的多方劲敌夹击下,文学院辩论队究竟如何破局而出,引发热议。

  本剧独特的“青春+辩论”主题,为行业青春剧提供了全新思路,通过辩论赛场上对热门论题的聚焦,展现年轻人成长中的奋进与迷茫,期间每一个论题、论点的抛出,都对成长大有助益。

  正如剧中“对家长过度保护的看法”、“没有梦想的生活是否平庸”等论题,都直击社会热点,将大学生对父母仍有依赖、对未来没有明确目标等问题进行毫无保留的呈现,而辩论队员们不同的观点,也能让有相似经历的大学生开始思考、反省,“何为成长,如何成长”、“何为梦想,如何寻梦”等问题。

  《你好,对方辩友》既是辩论菜鸟的逆袭史,也是年轻大学生谱写的青春励志成长大戏。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场,你来我往的言语交锋下,实则蕴含着智慧与信心力量的迸发。

关键词: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