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歌手》见面会热力开启 毕书尽、钱正昊与芒果会员高甜互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9-04-15 09:31:00
分享:

  4月12日,万众期待的《歌手2019》总决赛拉开大幕,决战之夜,歌手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波琳娜、龚琳娜、声入人心男团与帮唱嘉宾联袂奉上一场极致音乐盛宴。决赛前,《歌手》见面会暨芒果TV第十一届会员开放日在湖南广电前广场举行。上百名会员齐聚马栏山与歌手近距离互动,为歌手决赛助力!

  芒果会员齐聚马栏山,与歌手毕书尽、钱正昊近距离互动

  毕书尽、钱正昊 现场轻松互动,化身福利官送歌手专属版会员卡

  在一片欢呼声中,歌手毕书尽、钱正昊惊喜亮相,作为乐坛无法忽视的新势力,毕书尽的唱功和作品得到了观众认可,而朝气蓬勃的灵魂歌者钱正昊更是坐拥超高人气。二人的惊喜现身,让第十一届芒果TV会员开放日的现场气氛瞬间燃爆。谈及参加《歌手》的感受,毕书尽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能来到《歌手》的舞台,唱自己的歌和自己喜欢的歌给大家听”,钱正昊也表达了对《歌手》节目的感谢。

  作为回馈会员的“大礼”,芒果TV邀请十位歌迷会员现场表白两位歌手,说到喜欢钱正昊的理由,一位会员表示能够从他的歌声中感受到力量,另一位会员的表达则更直接,直言想和毕书尽一起环游世界。

  歌手毕书尽、钱正昊与台下会员热情互动

  除此之外,芒果TV还精心挑选了四位唱功了得的会员,现场对擂两位歌手,虽是业余歌手,但四位会员现场的惊艳表现征服了在座的两位专业歌手,连毕书尽都夸赞道“声音很好听,音准和拍子都很准”。台下会员热情高昂,两位歌手也积极回应,现场抽出10位幸运会员送上“歌手专属版会员卡”,会员们纷纷表示很惊喜也很满足,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幸运会员与歌手毕书尽、钱正昊同框合影

  芒果 TV 打造会员良好口碑,丰富活动及花式权益收获会员好评

  从昨天的三尺辩台,到今天的竞技舞台,连续两届会员开放日为芒果会员倾情奉上专属福利。一如7年来,《歌手》每一季求变求新的追求,芒果TV也希望每一次会员开放日能为会员带来不同惊喜。本次会员开放日选择在《歌手》总决赛当天,就是想让更多会员来到线下,来到《歌手》决战之地,深切感受现场氛围,满足会员们想一睹歌手风采的心愿。芒果TV深挖节目IP内涵,将会员权益和诉求与线上内容巧妙连接,使广大会员真切体会到作为芒果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会员专属权益不断强化,会员开放日的品牌内涵也不断丰富和饱满,芒果会员已经成为更多年轻人主动选择的标签。下一届会员开放日即将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键词:歌手 书 昊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