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海清任重主演现实题材剧 《甜蜜》亮相戛纳电视节

来源: 今晚报  
2019-04-13 09:18:30
分享:

  法国当地时间4月7日,由阎建钢导演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甜蜜》亮相第56届春季戛纳电视节。

  该剧由阎建钢执导,宋方金担任总编剧,海清、任重(上图)领衔主演,刘威、张晞临、迟帅特别出演。海清饰演的田蜜一夜之间从养尊处优到家破人亡、负债累累,从茫然无措到重拾人生方向,实现人生价值。田蜜的成功离不开灵魂导师常胜(任重饰)的帮助,作为职业经理人,常胜将职场经验倾囊相授,在生活和职场中成为田蜜的良师益友,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升温。该剧聚焦现实,从女性独立、财富观念等问题中挖掘人性光辉,关注女性成长。

  戛纳电视节是法国戛纳电影节电视频道的官方活动,也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随着中国文化走出去,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走向国际舞台。此次《甜蜜》亮相戛纳电视节,意在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的真实面貌。

关键词:电视节,海清,任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