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少年可期》带乐华七子体验生活 腾格尔:音乐上互相切磋

来源: 广州日报  
2019-04-12 15:52:38
分享:

  从《隐形的翅膀》到《卡路里》,实力歌手腾格尔这几年格外“放飞”,“硬核神曲”接连不断,“萌叔”的绰号不胫而走。最近,在芒果TV真人秀《少年可期》中,他成为首位师父,和七位徒弟朝夕相处,凭耿直爽朗的性格成功圈粉。近日,腾格尔接受记者采访,分享此次和七位弟子共处三天两夜的趣事。

  首期节目中他曾对弟子们犯脸盲,如今录完节目,腾格尔表示:“七个孩子,我现在基本对上号了,最起码四五个已经对上号了。”

  谈及与乐华七子相处的三天两夜,腾格尔表示,主要是带他们体验、感受生活,“音乐上的话,我们都是互相切磋,真的谈不上什么叫师父”。他还笑说,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徒弟们学到他的优点,“其实我身上缺点也挺多的,所以希望大家从我身上学到优点,学到一些做人的准则,包括对工作上的认真态度;也希望(他们)可以多看看书,我觉得看书还是挺有意思的。”

  同样是“潮叔”,腾格尔不免被拿来和沈腾比谁更帅。在采访中,腾格尔在回应这个问题时,也不忘搞笑了一把:“就目前来看,还是沈腾比较帅。”腾格尔表示:“如果下一次再给我机会,我一定会超过这一次的《飞驰人生》。”(莫斯其格)

关键词:腾格尔 互相切磋 学到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