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如果可以这样爱》将播 刘诗诗演现代戏造型百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4-09 09:36:22
分享:

  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名导演王雷执导,原著作者千寻千寻担任编剧,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领衔主演的“伤情暖爱”都市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将于明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网同步播出。

  剧照剧方供图

  作为刘诗诗的屏幕回归之作,《如果可以这样爱》无疑是近期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伴随片花等的曝光,该剧高甜、高虐的剧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前常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刘诗诗,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展示了自己非常不同的一面,从片花中就可见她将女主角白考儿鲜活、勇敢的个性展示得很生动。白考儿在剧中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又敢于承担,也会及时疏解自己的情绪,敢哭敢闹,整个人物一气呵成,感人泪下。

  刘诗诗与佟大为、保剑锋在《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情感故事也“未播先火”:一个是才华横溢但稍显毒舌的艺术家,一个是深情内敛但心意难测的霸道总裁,两个人都与女主播白考儿有着命运的纠缠。

  除了不同以往的角色和充满不确定性的剧情,刘诗诗在剧中多变的造型也让网友直呼“太好看”、“太漂亮”。在工作的时候,OL风的白考儿很干练;在跟男主角甜蜜恋爱的时候,白考儿就会身着带着仙气的可爱风衣服,增加剧情的糖分;在日常生活中,白考儿的穿搭则让人看着舒服、自然,仿佛她就是自己身边清纯、温暖的小姐姐……白考儿各种风格的造型配合剧情和角色情绪,为这个“伤情暖爱”的爱情故事锦上添花。

关键词:造型 剧情 千寻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