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红豆杉之恋》开机热拍 演员冯玉玺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来源: 千龙网  
2019-04-05 10:05:06
分享:

  近日由西安春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省扶贫办,中共柞水县委,柞水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红豆杉之恋》开机热拍,据悉电影由著名导演马英执导,主要演员刘一江,冯玉玺,陈卓,吴连生,梁丽等,据悉演员冯玉玺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金富贵(黑豆)一角,他坦言说农村现代题材的戏还是第一次出演,很有挑战性,看完剧本后他就决定出演。

  冯玉玺饰演的金富贵虽然是个反面角色,但是在戏中主线戏剧矛盾冲突起到关键作用,为整个戏走向高潮推波助澜。为了把这个人物演活,冯玉玺做了大量的工作,除了认真揣摩剧本外,与当地熟悉的人了解风土人情,和了解红豆杉的种植和发展。以至于拍摄现场就赢得很多掌声,得到制片人和导演的一致赞赏,就是他们心目中的金富贵(黑豆),演活了黑豆这一角色,接地气!

  出演本剧冯玉玺坦言因为感觉能为老百姓的发展,新农村建设做点文化贡献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农村农民是国家的根基,来到柞水县拍摄地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农村基础建设很好,当地种植有大量的红豆杉树,对于一个喜欢植物的人来说,真的是太美了,冯玉玺说比着以往拍摄的战争戏环境要舒服的多,一定要用心演好这个角色,不枉此景,此戏!

  据悉由冯玉玺主演电视剧《猎手》《好汉》《洪湖英雄传》等多部影视剧近期有待播出,期待冯玉玺为观众带来一出接一出的好戏

关键词:红豆杉 冯玉 玉玺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