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重耳传奇》热播 重耳王龙华比试放大招 观众:不得不爱

来源: 凤凰网  
2019-04-01 12:00:51
分享:

  古装燃情巨制《重耳传奇》无疑是观众们近来热议的焦点,该剧中精彩的剧情着实越来越有意思,而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重耳(王龙华饰)放大招,这也让观众纷纷留言:不得不爱的节奏!

  在齐国会晤中,虽然重耳(王龙华饰)屡遭冷遇,就连自己的兄弟夷吾(张一山饰)也要出来百般刁难自己,在异国他乡,想想自己的兄弟都不帮自己,却拉帮结派的来刁难自己,这是什么概念?然而这一切在重耳看来虽然有些心凉,但是这并不算什么,靠着自己的足智多谋,再加上齐姜(张含韵饰)背后帮忙,一切都迎刃而解,重耳处处无不应验了那句话:吉人自有天相!

  坏人不断,剪不断理不乱,重耳一直都是那么淡然自若,从容应对一切,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态度,越发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身上的那种将王风范!难怪重耳自古以来就被后人所称颂赞扬,原来是有原因的。

  而在比试阶段,重耳并没有抢风头,用现代的词说,十分低调,而旁观者的眼睛是雪亮的,重耳的才华也在点滴之间慢慢的渗透出来,这也让各大人、各公主不得不服,重耳的才华不是盖的。

  不少观众也对重耳接下来发生的故事越发期待,而这也让一众迷妹开启舔屏模式,德才兼备,有颜值有担当,咋能不路转粉?

  明晚22:00,电视剧《重耳传奇》将继续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哟!

关键词:重耳传奇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