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下一任:前任》宣布定档5月1日 曝光首款海报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9-03-30 08:10:00

  爱情电影《下一任:前任》近日首曝海报与预告,并重磅宣布定档5月1日。该片由陈鸿仪、邱晧洲执导,郭采洁、郑恺、李东学、谢依霖、刘心悠、邱欣怡、蓝心湄联袂主演,李荣浩特别出演。在新鲜出炉的“春暖开撩”版定档预告中,吾川(郑恺饰)对林心恬(郭采洁饰)展开火热追求高甜上线,而林心恬与黄克群(李东学饰)甜蜜牵手拥吻炫爱、林心恬掌掴吾川等镜头可谓信息量满满。

  在首款曝光的海报中,林心恬、吾川与黄克群的三人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走向亦是吊足观众胃口,引爆期待值。

  春暖开撩定档5月1日郑恺追爱郭采洁很“走肾”

  “只要你输入基本资料,它就会帮你配对适合你的人。”如果真有这样神奇的装置,你会尝试借助它来寻找真爱吗?在预告的开篇,闺蜜郭小孟(谢依霖饰)对林心恬说的这句话,一语道破女主林心恬在爱情中的迷茫,亦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前互联网环境下年轻人的社交习惯和情感现状。镜头一转,初识林心恬的吾川居然大胆开启撩妹模式,自信林心恬会爱上自己并直接抛出问题:“你家还是我家?”如此单刀直入的追爱节奏令人直呼“过于真实”。

  之后,坠入爱河的两人火速开启“走肾”模式,从牵手、拥吻到清晨起床的耳鬓厮磨,一系列亲密戏轮番上阵,预告甚至还曝光了林心恬身穿婚纱的镜头,这是否寓意着这场浪漫恋情将会修成正果?然而随后剧情突然反转,林心恬一脸讶异地问道:“你结婚啦?”并愤怒扬手狠狠打脸吾川,又令人对于两人爱情结局究竟是甜是虐充满了猜测。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前任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