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白百何出演《八个女人一台戏》 全程广东话表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3-29 16:54:31
分享:

中新网3月29日电 27日,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剧组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导演关锦鹏,主演白百何、郑秀文、梁咏琪、赵雅芝等一齐亮相。其中,白百何全程用广东话出演,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电影剧照

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以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展现女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今日,片方也发布了一段白百何学习广东话的视频,视频中的她素颜出镜,穿着简单的T恤,戴着黑框眼镜和毛线帽。最初学习阶段中,白百何会小心翼翼地询问老师,自己的发音“有什么区别”,到逐渐地渐入佳境,再到收获老师赞赏。

白百何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在看过《八个女人一台戏》首映后,均对白百何的演绎赞赏有加,除了她的广东话外,她塑造的富家千金傅砂让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白百何 女人 广东 学习 电影 亮相 赞赏 全程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