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贾乃亮新剧《推手》发布 现场与王鸥默契互动

来源: 千龙网  
2019-03-26 16:24:38
分享:

  由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王劲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3月25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贾乃亮、王鸥、李天柱、万思维等一众主演主创悉数亮相,现场贾乃亮与王鸥这对新搭档默契十足,成功引起观众对两人戏中“火花”的好奇。此外,从发布会首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不少精彩剧情提前揭晓,令观众大饱眼福。更令人赞叹的是剧中竟然有大部分场景竟是采用原生搭建方式,尽显主创团队的满满诚意,制作之精良令观众对剧集开播愈加期待。

  《推手》终极预告片曝光贾乃亮 化身职场小白一路打怪

  随着《推手》终极预告片的精彩释出,一场地产界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竞争游戏也拉开帷幕,剧中步步为营、紧张刺激的商战博弈剧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地产界后起之秀碰撞龙头集团,职场新人柳青阳遇上地产界新贵刘念,他们之间的竞争究竟有多跌宕起伏,男主如何运用“推手”一路披荆斩棘,令人拭目以待。另外男主柳青阳和女主陈一凡的情感纠葛也从预告片中看出不少线索,两人的商战经历与情感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为观众留下了伏笔。

  原生 搭景热血画面 突破想象 贾乃亮王鸥剧中互 飚摩托

  发布会现场导演文杰、制片人岳从军、编剧张晓峰向大家分享了这部作品的创作历程,现场播出的幕后制作特辑“精良之路”,让观众看到了主创们的良苦用心。拍摄初期导演为了使场景细节更能体现人物性格,放弃传统取景方式,大胆采用原生搭建的方式来取景,从而为大众呈现了突破想象的震撼画面。

  除了震撼的场景,剧中更有许多令人腺上素飙升的摩托车竞速场面设计,为这部商战剧增添了不少热血江湖的氛围,据悉男主贾乃亮绝大多数摩托车镜头都亲自上阵,令人敬佩。说到这部剧最核心的元素当属以其命名的推手文化,为了切实体验推手的内核精神,主演们师从周继革武术顾问苦练一招一式,在开拍前做了大量的学习和练习,只为呈现不同于以往的太极推手,与赏心悦目的对决画面。

  主演 戏里戏外拍摄趣事 真情实感分享 职场 tips

  除了独具匠心的团队制作外,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备受期待,发布会现场四位主演默契互动,大聊拍摄趣事,更是结合戏里戏外亲身经历,真诚分享实用职场晋升攻略。男女主贾乃亮与王鸥这对新搭档,不仅在戏中cp感十足,发布会现场互动更是十分默契,两人还不忘互送礼物,互爆幕后趣事。此外,该剧还有一众“老戏骨”王劲松、李天柱、戴春荣等鼎力加盟,据悉同名书籍《推手》也将同步上市。

  发布会最后,主创们共同开启了开播仪式。《推手》将于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黄金档。这部充满了商战大戏和侠骨柔情的都市情感大剧将如何用传统文化“推手”演绎出现代青年的生活百态,令人翘首以盼。

关键词:贾乃亮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