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巨石强森晒与性感女演员合照,胳膊比人家大腿还粗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6 10:05:44
分享:

  巨石强森正在拍摄《勇敢者游戏2》片场照,影片由道恩·强森和女演员凯伦·吉兰主演,近日强森晒出了一张片场照,照片之中,强森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笑起来看起来更像一个憨厚的好男人,但是粗壮的肌肉线条实在是亮眼。

  而一旁的女演员员凯伦·吉兰更是,用手依靠在强森的手臂上,并且害羞地低下了头,颇有小鸟依人的感觉,实在是有点甜。

  据悉,《勇敢者游戏2》将于12月13日北美圣诞档上映,而这部第一部也是对老版本《勇敢者游戏》的翻拍。而即将上映的第二部之中,主要的人物“四人组”将全部回归,导演杰克·卡斯丹也将回归执导。仍然讲述几个人即将展开的冒险之旅。

  据了解,《勇敢者游戏》第一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中国内地取得了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关键词:强森,勇敢者的游戏,欧美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