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都挺好》没看过瘾?《推手》贾乃亮演绎男版苏明玉

来源: 千龙网  
2019-03-26 08:29:07
分享:

  今天,浙江卫视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剧《推手》发布了终极预告,将于明天登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王劲松、李天柱等主演。《推手》是浙江卫视继《都挺好》之后又一部现实题材大剧,剧中除了关于职场和原生家庭的思考之外,还加入了中国传统太极文化的元素,贾乃亮和王鸥的组合也新鲜感十足,因此剧集在开播前就备受期待。

  终极预告悬念引期待贾乃亮演绎“男版苏明玉”

  在该剧中,柳青阳(贾乃亮饰)因家庭破产不得不从房地产公司最底层开始学习职场技巧,因为相关知识不足和自视甚高,在残酷的职场中屡屡碰壁,甚至被同事戏耍颜面尽失。但这些挫折反而激发了他的斗志,加上梅道远(王劲松饰)和陈一凡(王鸥饰)的从旁提点和推手哲学的帮助,他最终弥补了性格缺陷,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的房地产公司CEO。柳青阳与《都挺好》中的苏明玉极为相似的职场进阶之路也让他被网友戏称为“男版苏明玉”。

  今天公布的终极预告中,让柳青阳、陈一凡和刘念(刘欢饰)都没有想到的是,明德集团和尚嘉集团在商场上的激烈角逐竟然引出了梅恒(贾乃亮饰)车祸意外背后的一系列阴谋:儿子去世、妻子精神崩溃的梅道远帮助柳青阳其实有着自己的私心;刘念对陈一凡避而不谈,似是有所隐瞒;甚至陈一凡的父亲陈秋风(李天柱饰)也卷入其中……悬念满满的预告片也成功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纷纷表示要“坐等正片上线”。

  2019 中国蓝剧场好剧不断浙江卫视扛起现实主义大旗

  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019开年就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高举现实主义大旗聚焦国人生活。《国宝奇旅》作为首部文化谍战国宝剧,记录故宫南迁史成功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都挺好》探讨原生家庭和职场文化,用苏家的故事将中国家庭乃至社会的问题赤裸裸地呈现在了电视屏幕上,引爆话题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的思考。

  此次《推手》接档《都挺好》,一方面延续了对原生家庭和中国职场奋斗刻画和思考,另一方面又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是一部稍显“另类”的现实主义大剧。剧中,陈一凡的原生家庭问题比起苏明玉更加具有普遍性,父亲陈秋风是一个不擅长沟通但却对女儿生活事事都想插手的“中国式家长”,压抑的氛围让陈一凡每时每刻都想要逃离;贾乃亮则经历了从愣头青职场菜鸟到成熟稳重职场老手的历练,个中滋味无以言说。但与《都挺好》不同的是,柳青阳和陈一凡消解成长阵痛、破除情感困境的利器是中国传统太极哲学,推手文化的融入让这部剧更加亮眼,也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一种解决自身困境的方式。

  据悉,电视剧《推手》将在明天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挺好 推手 贾乃亮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