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叶问4》原班人马聚集 传奇一生上演回忆杀

来源: 今晚报  
2019-03-22 16:39:52
分享:

  近日,甄子丹主演的动作电影《叶问4》在香港“叶问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作为《叶问》系列的完结篇,发布会不仅邀请到了前三部的多位重要演员出席,更曝光了一支《叶问4》的先导预告和海报。

  《叶问4》除了主演甄子丹,导演叶伟信和监制黄百鸣也双双回归,更有《叶问》系列原班班底保驾护航,为叶问的传奇一生书写结局。以一敌十痛击日军、拳台和洋人拳王的荣辱之战、和泰森的生死战役……这是电影的第一支预告,虽然只有短短1分钟,但信息量十分大,不仅混剪了前三部的经典动作戏,掀起了无数回忆杀,更曝光了《叶问4》的打斗场面,一幕幕超燃打戏,看得人热血沸腾。为了向世界证明中国功夫,他将迎来怎样一场巅峰之战,让人充满好奇和期待。

关键词:叶 问 传奇一生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