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若风中路杀神变超级奶爸 酷我音乐《中国电竞人物志》首秀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1 14:39:48
分享:

  “我QWER一套带走妖姬,完成单杀”、“死!亡!轰!炸!完!成!单!杀!”、“死亡神Q”这些语句是不是有些熟悉,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单,在退役之后也成为了一名拥有九百多万粉丝的大主播,最近他忙着家里的事情很少直播,许多观众也十分想念他。现在,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的《中国电竞人物志》,首期嘉宾就迎来了众多《英雄联盟》玩家喜爱的中单杀神——若风。

  作为曾经的职业选手,现在的家庭好丈夫、准奶爸,若风面对各种家庭事务能否像在职业赛场上游刃有余呢?节目先导片放出了若风为宝宝拼装婴儿床,风队险遭“无良商家”打脸考验。面对商家承诺的三分钟拼装举足无措,辩解为何不选木质床时却惨遭妻子拆台。在节目采访若风即将成为爸爸的心里状态是什么样时,若风坦言:“我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的,感觉自己的责任感强了。希望有个活泼可爱的小宝宝,长相像妈妈一些比较好。”

  面对前来拜访了解职业选手的水友,若风亲自带领他体验自己战队的职业选手训练环境,谈论职业生涯所累积下来的经验。面对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粉丝提出solo一局,一直忙碌家中事务的准奶爸,若风“晚节不保”?当年的世界第一中单难道惨遭路人吊打?这一切都还未成定数。

  在临别时刻,水友送出自己亲手做的相册,翻看相册,里面的照片都是曾经的回忆。草莓成为了“国民岳父”、卷毛即将结婚、微笑还在问“你是GG还是MM”,只有厂长还在征战LPL。曾今的王朝只能让人回忆。这些曾经的旧照片,戳中了若风的泪点,往昔的战友如今各奔东西,潇洒的鼻队难道遭遇中年危机?

  想要了解首期节目的嘉宾若风更多故事经历,解答你心中的疑问,3月20日上酷我,敬请关注《中国电竞人物志》第一期——“恒少年”若风。

关键词:奶 酷 中国电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