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张轩睿退出《女儿们的恋爱》 杜海涛计划今年求婚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3-20 14:16:00
分享:

  任容萱施宇“土味情话”互撩二人甜蜜持续升级

  继上周欢乐刺激的海边玩水,任容萱跟施宇的垦丁约会进入第三天。在车上,任容萱秀了一波英文“土味情话”,施宇一脸宠溺地笑问“你在撩我吗?”。转眼在台球室,施宇手把手教学、用自己的手给任容萱当“人肉杆架”,实力反撩。之后两人赴海边钓鱼,任容萱说道这里没有鱼,施宇大方表示“已经有一只美人鱼在我旁边”,甜蜜爆棚。约会即将结束时,两人合影留念,即将迎来最后的选择。

  张轩睿退出后selina的约会将如何进行?杜海涛当时为何选择与沈梦辰分开?傅园慧与下一位约会对象又将如何?任容萱施宇能否确认这段感情?今天中午12:00,芒果TV《女儿们的恋爱》会员抢先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退出 女儿 恋爱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