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和摩登兄弟刘宁宇看似没任何交集性 竟都有这种境遇

来源: 东方网  
2019-03-20 10:04:09
分享:

  陈奕天和摩登兄弟刘宇宁什么关系?陈奕天和摩登兄弟刘宇宁竟有这种境遇?陈奕天新歌引粉丝关注。相信陈奕天的粉丝们早已坐等在电脑手机前,开始挖掘他的最新消息。陈奕天和摩登兄弟刘宇宁一样是90后小哥哥,虽然看似没有任何交集性,但是实则上两人轨迹有着惊人的相似性,这种境遇让小编觉得神奇。

  其实陈奕天的发展有些曲折,从最初群演再到后来有过一两个角色,但是本职还是魔术事业。虽然关于陈奕天的各种舆论和炒作从没间断过,但是粉丝采取的态度都是不理不离不弃。而当今从网红圈一夜之间跨入演艺圈的摩登兄弟刘宇宁,也算是人生跌宕起伏。从店铺直播唱歌再到大屏幕,粉丝也是愣的一夜之间暴涨几十万。

  除此之外,网上还有曝出陈奕天的哭戏。剧情是他对着另外一个同伙,说自己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人,因为自己丑,所以想祖先和另一位美丽的妻子结婚,就此改变基因。这段戏从伤心到抱怨到怒火,再到感人至极。不少人看过陈奕天的幽默感,但是愣是没见过陈奕天的哭戏。有人表示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感动到也跟着流出了眼泪。而陈奕天一年一度的新歌也即将发布,去年,陈奕天原创歌曲王者荣耀面世,还有另外一首歌曲幸福的感觉,都获得不错的好评,而时隔1年,陈奕天又将有新歌面世。相信陈奕天的粉丝也跃跃的关注。

  其实陈奕天和刘宇宁两人的确有交集,因为他们都成长于单亲家庭。陈奕天曾在自己往年博客中,曾提及自己对于父亲点滴的回忆,可见爸爸一直缺失于在他的成长之中。而刘宇宁童年家庭生活也算有些苦,父母自离婚后,他就和爷爷奶奶生活,或许他最终走上了音乐之路有着一定的关联,再者他们两人又同为90后,现在都开始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